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歐國盃08

決賽結果是德國對西班牙,德國能打入決賽我當然開心,但當看見今天的西班牙技術性擊倒俄羅斯,那德國決賽會不會像02世盃決賽般被巴西技術性擊倒?

當然這個問題過數天便會知道,但當我一路看歐國盃的比賽時我發現,我竟然更加喜歡自己看足球比賽。歡呼是自己的,緊張也是自己的。雖算就算自己說起來也覺得自閉,但既然我深信天才都是自閉的,我也不防保留這一點從兒時已被母親大人經常責備的自閉。

一個人看足球比賽還有好處,一是可以避免與別人爭拗一些無謂的問題,例如當人家說「嘩torres超廢!」我又沒有這個感覺的時候,難免會有爭執。二是可以避免一些看比賽時呼天搶地的球迷,我覺得那些看見龍門「斬龍門球斬得好遠」也會嘩然的球迷根本就像看見「前鋒會入球」覺得出奇的人一樣,根本他們就是應該要辦得到嘛,否則領這麼高的薪水幹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