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幸與不幸

這個星期是幸運會不幸的交雜,首先我興幸為薄扶林大學劇社夏日公演的話劇《父》所寫的音樂已經全部完工,如果有興趣聽我的音樂的話請於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二日到上環文娛中心劇院見證一生只有一次的感人劇《父》。故事講述一名熱衷於作曲的少年終日沈迷他自己的音樂世界的故事,故事中主角寫的音樂可全是我寫的噢,記著有空要去看。以下便是海報︰


不幸的是在所有音樂都鋑工後兩天我的電腦瓜直了。在創作《父》劇的原聲帶時電腦會有的沒的自己無啦啦熄機,我以為電腦過熱所以都開著冷氣工作。結果我親愛的電腦終於在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二日死亡,經過我個人診斷我認為它的中心處理器過熱死了,因為

一)火牛仍然轉動;
二)火牛的風扇也在轉動;
三)電腦在按開關制後CDROM大約亮燈五至十秒,然後熄掉;
四)CPU 風扇在轉動;
五)電腦「開始」後Hddsk會漸漸變熱;
六)把網絡線插進母板後會亮燈。
但是,歸咎我還只是個音樂系學生,那懂那麼多電腦的東西。如果有高人指點明燈,請指教一二,萬分感激!!!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唔問你阿哥?

奧斯汀 提到...

唔係香港... 遠水不能救近火 -.-